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ome |  Category:スポンサー広告 |  Comment  |  Trackback

撒花!!!

親愛的,我只能為你畫張小卡片。
在我長長的人生里,我常常為這樣的事情而感到慶倖。
比如:
能遇到你真好。
能和你們交朋友真好。
能和你們說著話,即使是些瑣碎的像塵埃一樣的東西,也真好。
我是真的愛你們,謝謝你們吶!

----------------------------------------------------------------

棟哥的破蛋日,幫助慶祝,地點選在火鍋店。
棟哥棟哥!生日快樂!成長萬歲!

於是發現婉哲和夏怎麼會那麼會吃- -
我就完全在旁邊幫他們下肉了,身心疲憊。

#37903;韃#25896;_convert_20091210202133

棟哥是個容易滿足的孩子,在我坐車回家的時候他發短信告訴我這是他過的最開心的一個生日啦!

----------------------------------------------------------------

因為學校調休,這果然是件令人歡愉的事情,下星期上六天的事情我并不知道= =
怎麼還沒有放寒假呀呀呀呀!!!明天就可以期末考試了吧!!!!(滾!)
一件令我十分絕望的事情,落落已經兩個星期沒有更新了T T
我快等的【嗶】了= =不是又改版了吧啊啊啊!O O

再空虛下去姐就真的要進入看圖時代了orz


fc2怎麼能無論如何都填不滿啊啊啊!!!

yui的歌真好聽!

廢話連篇就不要講了!

額。。。



姐去看亞連了!喲西!!(小詩小詩聽到么!!)
還有空之境界!!!
Home |  Category:09.12 |  コメントアイコン Comment4  |  Trackback0
Tracback

Tracback URL :

Comment

    

我来啦!这里也能附上地址哦!XDD
於是我華麗的听到了!!!亞連亞連!!
但是我現在更希望你去看【鳳于九天】嗷嗷!!!
哎 剛看完電影 我覺得我要更新的勤快一點!YOXI
總覺得已進入FC2心情就大好啊啊哈哈哈哈

你终于意识到自己不怎么勤快了么!!!
原来到处可以链接真方便XDDD!!!

來了來了。。。

额,好!
话说你是谁额。。。

Home   Top
 
プロフィール

端木

Author:端木
有点堅定意志力好不好啊!= =
總是被人逼迫換博客的人生究竟算是什麼三流人生=v=

近期進行曲

【二次元】 Aph三字母/kazehaya/阿/りょうぎしき/konata
【小說】 鳳于九天ing 七九XD
【cos】 所謂人生就要有豁出去的精神,計畫中
【CN】 十二靨/小小白/H2O/小夢/天狼/黃山
【其他】 名字/戀音/傲嬌/大眼/挺鼻/薄唇(夠了你!)/眼鏡/白

博愛冷門黨

即將超脫了我!=口=


歡迎自取!
显示名字

カテゴリ
羈絆什麼的最喜歡了
管理者ページ
歡迎搭訕=www=
ようこそいらっしゃいまし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